西木野翻土姬

一般路过混乱邪恶杂食人,不ooc就都可以吃
粮单封面图文不符 无特殊含义 多cp的粮单已特殊标注 小心食用

【渚业】地铁爱情故事#1

食用说明:

*1:渚业!!!渚业!!!不要看错了

*2:文笔渣不喜慎入

*3:除了渚业其他友情向

*4:老师兼职地铁填充员渚×公务员业

*5:接原著可能

*6:看不懂的锅我来背

*7:OOC

你能接受的话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1

赤羽业家附近的地铁站被启用很久了。

但是他从来没有去坐过地铁,即使它能比其他交通方式更快地到自己的工作地点。

“我啊,宁愿坐在自己的车里,在公路上走走停停,也不愿意去那个挤死人的地铁尝试人肉馅饼呢。”他对着身边的小秘书说,磁性的声音让女秘书低下头羞红了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2

赤羽业很不喜欢他人的随意触碰。

除了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3

“业君早上好!”

“律同学也是,早上好。”赤羽业锁好了门走下楼梯,对着在手机屏幕里突然冒出来的,正微笑的紫发女生打了个招呼。

“业君今天也要开车去上班吗?”律的眼神里带着些许的询问意味。

“啊——是的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啊……我前几天了解到,在你去工作的路上,将有个超——级大的展览会。这个展览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来参观,所在首日开展的今天,造成地上交通系统瘫痪的几率是100%呢。”

“那时候我就想跟业君说的,但是我这几天实在是太忙了一直没能跟你说……十分抱歉业君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娱自乐产物,没人就心情更新了(´-ι_-`)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